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野葛]
時間: Wed Mar 28 19:26:44 2007


今天睡了很久很久
翹了五節平常固定會去旁聽的課


到了下午原本想繼續翹王遠義
結果倒在床上怎麼躺都不安穩



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如果連喜歡的歷史都翹了
接下來其他的課就更不用說
國文德文刑總債總可能會全部翹光光
變得跟上學期一樣

後果很可怕




說服自己後馬上跳下床
看看時間
上課鐘應該都敲完了
我迅速的把東西塞進書包
從四樓衝到一樓再衝進車棚
匆忙中很粗暴的把車子弄出來
幾乎是有點用扛的 直接把它搬到柏油路上


然後跳上車狂飆到教室去
中間差點撞到幾個無辜路人
還有一台腳踏車一台機車和一台汽車


進教室時
剛好趕上老師拿起麥克風








這幾天似乎一直都處於慌亂中





只能說南夜好像來得有點不是時候





並不是南夜打亂我的生活
而是自己事先就有問題
所以沒辦法在一連串的事情加進來時
把時間分配好

也沒辦法很專心的去思考怎麼把戲演好








我知道不能總是想著依靠別人
我知道人生不會平順到永遠都有人在旁邊等著拉你一把










然後 黃真
雖然妳沒在看這個版


不過還是想說
很多地方我真的不如妳




妳真的很適合唸心諮













最後
我沒忘記明天要考德文








可惡
要是考爛了
我就三天三夜不睡覺把該唸的書補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3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