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經快寫不出東西


我想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

我討厭自己的位縮


我從一開始根本就不該唸書不該上學

或許我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





還記得高三時曾經這樣寫過

希望現實不會真的殘酷到讓我對伊切失去信心

現在還沒碰觸到現實


自己就開始打擊自己



每次都是這樣


陷入奇怪的固執中爬不出來

卻又不肯輕易相信別人




從國一開始到現在


不知有多少次都自己把自殺的想法否決調





應該說我每次都可以找到說服自己走下去的理由

這次呢






我永遠只會給自己和旁人痛苦


















為什麼這次我會這麼不相信自己





過去身邊有幾個人真的相信我會上台大

還不是證明給他們看了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