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想能有多少堅持

一個堅持能有多少希望




從一開始就注定孤獨



沒有人喜歡叛逆

沒有人喜歡反抗

沒有人不渴望平靜

現實卻往往事與願違



寂寞不一定不好

是嗎



我從來就不是個適合融入群體的人



打從背棄旁人價值觀的那一刻起

就注定了內心的灰暗




我不會再去想怎麼追求快樂

我明白我永遠也不會有快樂





只想賭下最後一次機會


去了解生命是否還有延續的意義

















唸書唸到一半

拿起筆就無意識的寫了這麼多


很好


我的眼淚停了

心情也不再那麼低落



我終於可以很正常的上課




原來我需要的只是一顆沒有感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