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已經快不行了




我連期末都撐不到嗎




腦中又開始不斷浮現過去的記憶



想到他拿起厚重的參考書往我的頭砸下去

想到我考了全校第六名結果被罵真沒用

想到他拿起報紙就丟向我的臉

想到他把性向測驗的結果丟到旁邊說那不準

想到我交完選組單後顧不得旁人的言語就逃出教務處

想到他說我這一生已經沒救了

想到我拿起刀子砍向自己的手








我從來沒有這麼無力過




我永遠都走不出陰影







不用硬撐到期末


現在就不用唸了
















我不想要我的生命了



還給你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