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從早上睡到現在


醒來的第一個想法是我怎麼還在這裡




我希望自己能一睡不醒……












想起前幾週國文課上台報告時

老師說我分析的不夠有力不夠深入


我忘了告訴她

這種題材是深入不了的


因為我會在講台上當著全班的面流眼淚














應該再去選一點管院的課

最好修個微積分讓自己算數學算到死



應該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法條

因為那是改變不了的現實















我不會再去接觸其他的書本

我不會再踏進地理系館一步

我不會再去上任何一堂歷史課

我不會再讓王遠義看見我的臉

我不會再去想任何不屬於我的東西

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寫網誌

我不會再和任何同學來往



我也不會再想要出國















我會把自己徹底洗腦









我要準備國考

我是個律師


沒有第二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