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做不到,我改變不了想法,陷進無力與頹廢中,心理很明白只要沒有成績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是我唸不下書,我不想去碰筆記不想去思考法條的運作。

  在生態池旁坐了一節課,看到眼前跳動的生命,突然感覺自己似乎不再屬於這個世界,週遭事物與我無關,我的存在也是可有可無,僅為呼吸而呼吸,為進食而進食,為活著而活著……

  是吧?原本就沒有誰應該支持我,不可能的夢想本來就該早日放棄……只是如果不離開的話,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突然發現我給老師的信根本完全講錯了,我不能留在法律系,因為我畢不了業,現在的我連撐過這學期都是負擔。

  天才總是寂寞而痛苦,可我不是天才……

  希望有人可以陪我幫助我,但我知道沒有人應該那樣作,這是我一個人的事,自己解決不了就要自己承擔後果。

  昨晚看到外面下起大雨,突然很想衝進雨中,甚至直接倒在柏油路上躺一下……我想確認自己還有沒有知覺,因為我連自己到底難不難過都分不清楚…

  再也不想去上課了,強顏歡笑好累……想到之前王遠義說過的話:「誰說初戀就一定要結婚?我第一次不能愛錯人嗎?」我想反駁,也許有些事是沒辦法回頭的……

  我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如此盼望死亡……



                         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