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又坐在生態池旁哭,我甚至覺得自己不如池中的一根水草…慶幸夜色掩住我的眼淚……

  下午的考試一個字都沒寫,答案紙發下來後直接塞進書包,題目發下來後也塞進書包,沒有一絲一毫的猶豫……我不知道自己還在乎什麼,背著考卷和答案紙步出教室後,站在自己的腳踏車前不知何去何從。

  想到星期日下午的我也是一樣,大腦一片空白,走進小七買了一瓶麥香奶茶,然後騎車沿舟山路漫無目標的前進。生科館前很多小孩很多年輕的父母,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笑臉,我,好想哭……

  我後悔了,才不到三天就徹底後悔,我不懂什麼叫社會現實,我不懂什麼叫保障叫社會地位,我不懂什麼叫金錢,我也不想去懂……憑什麼就這樣斷定我的未來,我都敢冒險了,我這個最悲觀最灰暗的人都願意相信自己了,你們為什麼不肯?

  喜歡什麼東西並非自己所能控制的,這樣不公平……我永遠學不會豁達……你們知道我也很難過嗎?你們真的以為改變想法這麼容易嗎?你們不知道我是個固執得不可理喻的人嗎?

  我不想認輸不想屈服,為什麼連機會都不肯給,我只是想要快樂而已……

  不知道自己能撐多久,看是我先失去理智還是學校先把我二一。我不想唸書了,我不想念……

  我會把自己徹底防衛起來,我再也不會信任這世界的任何人任何事,我再也不會相信什麼人要為自己而活書是我在唸這種鬼話……

  我會讓自己狠狠的記住,那一切都是假象……沒有信任沒有期望,就不會受傷……

   
                         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