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自從開了個版後網誌就廢了



我笑著狡辯說才沒有








不敢讓旁人知道



其實我又鎖在裡面耍自閉

其實對我而言個版永遠不可能取代無名
















回台南是有好處的



我找回很多記憶

很多讓我很難過很想哭卻哭不出來的記憶












現在接近三點半

大約是高三時我的睡覺時間



然後準時在五點醒來





萬一上課時想睡覺就用筆刺自己的手


















很好





現在頭有點痛雙手很無力



可是我想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