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的孤寂感……我在虛度光陰,討厭自己為什麼總禁不起打擊……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脆弱……

  “要不是還有著留戀抱著夢想,我真的想死一死得以解脫”,路優寫的話好像刺中我的心……是不是失去夢想後就真的沒有存在的價值?

  最近身邊的人都陷入低潮,自身難保的我好像也沒有餘力去關心她們,只能縮在自己的世界裡,透過狹小的縫隙往外窺探……

 今天翹了柔道課,我還記得當初加簽到這門課的時候心裡有多開心,甚至原本還抱定如果沒簽到這學期就不修體育的想法,結果現在還是變成這樣…

  我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這些莫名其妙的情緒影響課業……為什麼我有本事考上第一志願,卻總沒有能力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又開始哭了,才剛說自己已經沒有眼淚。不敢去想像考試的結果如何……我只能要求自己先撐過這學期,至於未來完全不想去懂……我可以不要讀大學了嗎?



  救我……


                2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