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沒準備要出現(事情沒處理好,情緒也是)……只是赫然發現,這次鎖在裡面自閉好像比以前都還要久,又剛好今天比較有空,所以就來打篇長文……
  
  今天搬到我要暑宿兩個月的地方,說是搬家,其實也只是換到同一棟宿舍的上一層樓而已。我沒有像大部分的女生找人到宿舍來幫忙當挑夫,總覺得一個人動手、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件耗費體力的工作是很難得的經驗,再說我也想測試一下,以前在女校被當男生用的我現在勞動力有沒有減退。(不用否認,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很任性的覺得自己也不輸男生,不需要幫忙。)


  台中的室友考完期末考就回家了,剩下三個台南人留到今天。

(先澄清一下,好像所有人都以為我很討厭我室友,其實也還好,我只有在她們邊看日劇邊鬼吼鬼叫的時候覺得很煩而已。個板上那些文都是發洩用的,po完就過去了。)


  我們三個,法律政治經濟,剛好都是下學期要被趕走的系,所以好像跟別寢不太一樣,沒什麼離別的氣氛,還在那裡自嗨說這間寢室掌握著台灣的未來。

  昨晚,三個人都整夜沒睡。一邊收東西一邊聊天,還很不專心的邊看DVD,所以一拖再拖不知不覺就天亮了。談了南友會的事,以前在南女的事,還赫然發現我們都一樣不喜歡某個人……(又讓我想到高一時整個班幾乎要分裂的回憶)


  「過了今天,我們就不是室友了」
  「不要這樣嘛,以後見得到的,法社那麼小,從大門走到後門只要十秒鐘。」
  「好感傷喔……可是我肚子餓了……」
  (整晚大概就是這類無意義的談話……)



  說我完全沒有留戀是騙人的,但我留戀的不是這個房間這張書桌,而是總區,是公館,畢竟住在這裡,跟以後追公車趕捷運回來上課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再說後面的事情都是未知數,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到底會如何……



  搬進新房間後突然發現這個寢室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三個並沒有過來(好像都是研究生),有種莫名的輕鬆和自由,希望新室友永遠都不要出現……(?)



  長假的開始,總免不了要回憶一下過去四個月的生活。



  很快樂很充實,在學期初的時候真的是如此。

  然後是南友之夜,然後是法律之夜,然後……




  有些人已經知道我最近的狀況如何……

  現在不想多談。



  我只想說幸好妳們都在。
  尤其是這種比高中時還要低落N倍的時候。

  至少當我完全封閉自己,不去上課不開msn不接手機,整個人在系上消失時,看到妳們打來的電話我會毫不猶豫的按下接聽鍵。

  還有人莫名其妙被加進隱版,強迫忍受我的憂鬱。





  
  其實事情一直都還沒解決……我自己也還沒調整好。
  所以可能po完這篇後又開始鎖網誌自閉個十年之類的……



  

  這篇文章的意義在哪裡?

  不知道,都已經說了我只是突然想寫東西而已。






  這個暑假應該會很漫長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