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兩三次,總算成功的把網誌和留言版都移過來了。以前也不是沒想過要搬家,只是覺得高三的回憶都在那裡,不想走,而且也已經習慣無名的管理介面。只是這次真的有誇張到,先是hinet信箱收不到認證信,害我登不進去緊張很久,(因為進不了網誌而差點哭出來,我也算稀有動物)。
  
  等了兩天,好不容易搞定認證信的問題,還要換密碼,我就是不想換有惹到你嗎 = = ,這樣惡搞會員很好玩嗎(雖然沒交錢)。與南、可可亞、批萬、批兔、無名,加起來十個id全部都用一樣的密碼,這樣一改之後,每次登入我都要打個三四次才會想起自己到底改了什麼。 Orz

(好像也有很多人改完密碼後還是進不去,所以一直有人在呼籲可以登入的別高興太早,趕快把檔案備分完離開,免得哪天站方又有新花樣)


  然後是雙證件的問題,留給鄉民們去罵就夠了,還輪不到我來講話 = =。這幾天真是壯觀,hate、ask、gossiping、blog、wretch、wanted、share……批踢踢一堆版都在咒罵無名,(黑特版大概一個晚上有兩百多篇吧)。



  其實我以前就有pixnet的帳號,而且還比無名早申請。但很早以前網路上開始一面倒的說無名越來越爛時,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常用相簿,應該影響不大。這次是你自己趕我走的 = =+
  而且還故意去開一個新的,id密碼硬要跟以前一樣……(好像小孩子在賭氣)


  本來想用有google大公司保證的blogger,但我研究了兩天之後還是不懂他在做什麼,所以放棄。Xuite聽說比較適合會寫程式的人?天空……現在也忘記當時為什麼不要了Orz,目前為止pixnet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回應網誌要多按一個鍵,小麻煩……




  總而言之我換過來了,其實相簿也可以搬,不過不打算管他了,舊照片就丟在那裡吧,新的有時間再傳上來(其實也都已經不新了)。而且pixnet的介面都跟無名蠻接近的,甚至有幾個樣式一模一樣,很容易上手。






  丁丁大站,掰掰。
(有人要追隨我嗎? XD)



ps.也許有人會一直問我怎麼用這麼可愛的版面,
  其實我只是喜歡那個地球而已......
  而且剛好我也用firef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