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開始這樣


好不容易才平靜下來
拜託不要……



我說過要好好努力的
我答應過的




也許我的放鬆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還有好多事情壓在前面
不知道自己又在害怕什麼


兩個多月前
除了結束生命以外什麼事都不想做
現在呢



想想去年十九歲生日那天寫的網誌
想想我對自己說過的話
想想高三時每天都一個人默默的哭
無意識的拿起刀片
然後被滲出來的血跡嚇到
隔天又故作鎮靜的去上學
想想每天不是睡不著就是睡著了又被惡夢驚醒
想想那只要一陷進回憶裡就會不自覺發抖的手
總是讓我差點倒在路上的心悸
還有到現在還會隱隱作痛的疤痕




從國中就有這種感覺
當見聞與知識隨著年齡增長時
心裡的不安定感反而會越來越強烈

為什麼就是沒人會懂


或者應該怪自己總是在關鍵時刻說不出話來
即使是面對信任的人也一樣



我很喜歡台北
但支持我的人卻都不在那裡
都在台南
在這個我又愛又怕
既充滿回憶卻又不敢面對的地方


在社會科裡聊到以前上課不小心睡著的事
突然覺得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這幾天一直覺得很想哭
但是完全掉不出眼淚
一滴都沒有


這個學期要把自己逼得像高三那樣嗎?





我知道這個要求很無理
但是

可以再給我一點力量嗎

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