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一種強烈的壓迫感


我很感謝今天到課堂上宣傳的社團
一整個點醒了我
告訴我時間已經不多
提醒我不要再以這麼悠閒自在的腳步行走



我知道我很弱
我知道我不行的地方還很多
我知道我現在的實力配不上台大的頭銜

但原以為可以慢慢追趕的


一個很大的衝擊
告訴我我已經大二了
我已經浪費了一年




雖然被這個意外弄得很暴躁
但仍然慶幸我發現得還算早
而不是拖到情勢已經無法挽回的那一刻



也許接下來又跟高三一樣吧
埋在書堆裡念到沒空吃飯
晚上趴在桌上睡覺
書本在床上堆成小山想休息都沒位置
每天睡覺時手裡還要抱著書本
迷戀那種厚實的安全感




這樣並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已經想起自己是靠什麼撐過高三
除了常常煩老師
還有每天被朋友抓住兩手架去買晚餐以外

我也想起為什麼我會來到這個系
即使法律從小到大就不是我的最愛
(可能連前三順位都排不到)




因為曾經遺忘
所以再度被喚醒時才會記得更牢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我也無法預料自己什麼時候會莫名其妙陷入低潮
(今天去關圖書館時突然又覺得胸口有點難過)



但這是一個機會
不管成功失敗總是有了開始




旁人可以盡量傷害我
旁人可以用各種方式束縛我的肉體


但沒有人綁得住我的心








給我一年的時間
只要一年就好


我會證明給所有人看







唸法律又怎樣
休想用國考限制我的一生






到海的另一端去

這是小學時就對自己說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