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羽球考試很不順利

同伴是原因之一
(很少遇到讓我覺得打得比我差的人)
但自己不夠好也是事實
尤其今天沒什麼精神
從頭到尾只想站在原地懶得移動腳步
雖然考的項目明明是我最擅長的


上完體育後又直接把德文課省略掉
雖說是自己想學的東西
可是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
僅靠著幾個簡單的文法和初學者程度的單字在應付考試


一個人跑去丹堤唸書喝咖啡
心情不好就亂喝咖啡的壞習慣改不掉
(高三時還猛喝到一度引起小曹的注意,讓我良心不安)
在店裡看了幾頁書隨便寫了一些筆記
然後默默的回法社上下午的課


下課後又省略晚餐就直接走進圖書館
可是才坐沒多久就覺得身體很難過頭還有點痛
完全唸不下去
只好迅速逃離現場


以前寒流來時還可以穿短袖上體育課的我
步出法圖的大門後
突然覺得台北的冬天好冷
台北的寒風特別刺骨
台北的17度也跟台南的17度有所不同

我好像是半逃命的衝進宿舍的
害怕再晚幾秒鐘就會失溫倒在校園裡













很努力的在不定期無預警出現的低潮中掙扎

不知道自己能持續多久
那種可怕的狀況前天晚上又出現了





我說過要撐下去的

我還沒輸

想再打倒我第二次沒這麼容易







突然又開始想念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