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教育部沒有扯出拆除這件事
我還真的完全忘記中正紀念堂已經不是中正紀念堂了

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他叫什麼台灣民主紀念公園
程序本身就已經沒什麼民主更不值得紀念

昨天和今天有去拍了一些照片
明天如果有時間還會再去一次


想來寫一些東西紀錄照片中的畫面
不過最近事情有點多
過幾天再看看吧


先把我個板上的文章整理過來






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Re: [ 記 ] 話說
時間 Wed Dec 5 21:27:30 2007
───────────────────────────────────────


回來了
剛剛到現場才很蠢的發現我只帶相機沒帶記憶卡和電池 = =+
所以又跑回宿舍拿 Orz


原本想說遠遠觀望
可是以我的優良視力遠遠觀望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還是很大方的走到牌樓下方
亂入警察群記者群和抗議人群


然後好幾次都差點被記者的鏡頭掃到
幸好躲得快
要是被我媽在新聞上看到我就大囧了 =口="


到後來有宣傳車出現
(口號是:沒政績、拆古蹟、民不聊生、陳水扁下臺、杜正勝下臺……
其他的忘了 )
好幾個警察湧上去
現場民眾越來越激動
我嗅到了大混亂前兆和一絲絲危險的氣息
就先溜回來了



其實在那裡待久了會讓人有點低落 ...
不過說不出原因是什麼


----------------------------------------------

補充一下
現場有在號召什麼新72烈士之類的

帶頭的是一個年輕男生,估計約三十歲左右

不知道為什麼還順便喊了


陳水扁下臺,換呂秀蓮當!!

(os. 囧)

下面一個已經綁黃布條加入72烈士的中年婦女就說
" 換什麼呂秀蓮!給馬英九當啦,要呂秀蓮做什麼!!"

帶頭的人又回 "給呂秀蓮一個機會阿!"

(os.72個人都還沒找齊自己就先內鬨了……)



..........於是我就默默先走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