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 默 ] 反正
時間 Fri Dec 7 00:26:22 2007
───────────────────────────────────────




就是這樣
結束了


氣怎麼久也早就沒感覺了
妳讓我生氣就算了
但是比起生氣我更討厭被傷害
都是從一兩年前就積怨已深的事情




不過妳大概也完全沒感覺自己做了什麼吧
妳大概也認為只有妳可以想太多
別人如果多想一點就是別人找碴不聽妳解釋


自己不知反省還要拖一群人下水陪妳一起承擔責任
自己不想想妳平常是什麼態度
還敢要求大家有話直說
我看妳也蠻適合去選立委的



反正我不想再跟妳有任何牽連



既然這樣都打不醒妳
那算我自討沒趣
我自己離開好了


我還想唸書
我還有期末考在等我





很認真的在想校慶要怎麼辦







到底要獨自一個人漫無目標亂逛

還是乾脆不要回去了





可是我好想念學校

好想念老師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 yypear:我陪你!!
→ suhawnjen:陪你啊 就別理他
→ wind95:她會找妳們的 去陪她吧
→ wind95:免得她又說她要哭了 我扛不起這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