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壓力



一次又一次不斷挑戰著自己的極限


明知道很冒險
但是比起冒險我更害怕失去機會
更害怕因為退縮而限制自己的發展
害怕錯過更多可能性




每次經過咖啡店時總會為了那股香氣而駐足






我能承受的到底有多少






想起充滿咖啡因的高三
幾乎已經上癮接近中毒
一開始是手搖飲料店那種味道極淡的特調咖啡
後來是一般罐裝咖啡
再換成韋恩特濃
然後是更重的伯朗、左岸
到後來每天喝掉的左岸至少兩杯起跳
再外加力道最強的西雅圖雙倍濃縮




上大學後的第一次迎新
就被學長姊帶進真正的連鎖咖啡店






什麼是壓力


上學期有一次很不要命的
一個下午灌了四杯espresso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espresso這種喝法會出事)

所以那天晚上的後果很可怕
可怕到我現在根本不敢回想









開始想著我要怎麼讓自己的生活留下最少空白


社團
功課
還有………?






我想我不只要學著把一天當兩天用

還要學著讓自己變成一個不需要休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