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南女
特別規劃過的90周年校慶氣氛果然很不同
一踏進校門就可以嗅到歡樂的氣息
讓原本找不到地方停機車的我突然心情很好


還在東張西望的時候就先被歷史老師發現,把我抓去簽名
不過我剛飆完車手還有點發抖,所以畫出奇怪扭曲的字體
在名冊上一整個很顯眼,還很笨的把自己寫成第95屆校友
(95年畢業跟95屆差很多)

簽完名老師拿了一袋資料給我
還面帶微笑的報告了晴薇導的所在方位
(其實那時候有點緊張,我到底為什麼每次看到老師都會緊張阿)


然後拉著魚頭去找好久不見的晴薇導
(小羊好可愛,原本想過去騷擾,可是怕會嚇到她 = =)
老師:”台北很冷齁”
我:”恩對阿……”
(os.可是我這幾天穿短袖都還會流汗………)
(os.印象中我今年冬天都還沒換過長袖的樣子………)


順路去看看藝能科前的校貓
………已經肥到不成貓樣了………
之前懷孕的時候也沒這麼胖,現在連尾巴都加粗了一圈………
這也好命過頭了  Orz
我默默的盯著擺在旁邊讓牠睡覺的貓屋
心想 “妳的身體塞得進去嗎………”



----------------------------------------------------------

中間發生的蠢事

洋菜把我拉到歷史老師面前
老師:什麼事?
我:阿?
洋菜:妳不是要找老師嗎?
我:是妳跟我說老師要找我阿
老師:………………
洋菜:……

………………………………….(默)

----------------------------------------------------------



接著是接力隊員的集合,大家無視於我的反對
很自嗨的在班服後面貼上奇怪的字 = =
然後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七班人 (還有亂入的豪哥)
友弟經過大家公認,變成跟以前完全不同的大正妹



接力賽很好笑,一口吃掉一根香蕉的洋菜
腳太長導致行動不便的佳霏,追魔王追到司令台上的魚頭
最後一棒根本變成琇瑜的個人秀 XD
一馬當先的衝向終點,雖然到達終點時校花已經不曉得飛哪去了
不過拿到第一名就好 = =

我被戴上花圈拱上台去領獎 (莫名奇妙變成隊長!?)
很開心的跟淑伶老師拍照 (今天應該是我這輩子拍最多照的一天)
主持人兼司儀是猴子老師,她唸著我們的隊名
再看一眼大家的服裝,然後眼神就迅速掃到我身上
老師:”野葛,你都不覺得害羞嗎?”
我:”我有盡力阻止了,老師一定要相信我………”

領完獎後大家都圍過來瓜分食物
淑伶老師:”七班這麼多人回來喔,哇妳們感情真好”
我:”因為有個好班長阿………”

瞬間害老師大驚,好像無法接受事實 = =
“厚,你們班長平常在我們老師面前都blablabla
沒想到竟然這樣,我都不知道blablabla……..”

然後大家就開始瞎起鬨,”對阿對阿,她本來就這樣,悶騷……”




(我現在還在反省為什麼當時會冒出那句話………Orz)




吃完接力賽的獎品後大家就散成好幾團

先去找秀珍姊,原來她很迅速的就快拿到博士
然後疑似不會再留在南女…………(?)
小曹還是一如往常的神秘,到處都不見蹤影
見到面後他還有事情要忙,只好打個招呼就走 
(我默默站在左手邊的出現方式好像嚇到他了XD)


接著跟魚頭去參觀校史室,亂翻畢業冊
然後我發現了歷史老師的高中畢業照………
老師一點都沒變,現在的外表感覺跟以前差不多
連簽名的字跡都一樣………




離開學校後一群人跑到波哥覓食
不過我去那裡莫名奇妙玩了幾局大老二後就離開了(?)


-------------------------------------------------------------


跑去找一位以前的鋼琴老師
(我的老師前後不知換了幾任,只剩這位有聯絡)
雖然只在鋼琴上教過我最基礎的部份,不過是她把我帶進合唱團
讓我這個完全不會唱歌的人可以在合唱團混五年
(國小兩年+國中三年,都是當伴奏)
(但是混了五年之後我還是不會唱歌 = =)


一進去都來不及說話,老師就先開口了
(其實是我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一定要把一看到老師就緊張的病治好………Orz)

“我昨天才跟別人提到妳,妳今天就出現了”
“有心電感應到”
“最近還好吧”
“現在有比較外向嗎”
“會覺得妳的系很難唸嗎”
“還有在彈琴嗎”


“沒有,高二就停了”
我只回答了最後一個問題

“現在可以繼續阿,不然偶爾彈一下也好”

“不要,都忘光了,我已經不會彈了”
我突然任性起來(+自暴自棄?)

“厚,哪有這麼快”

…………………



沒有印象後面還聊什麼了
只記得老師說她今年八月剛退休
還有我要離開前她問了
“我以後去台北玩可以找妳嗎”

“好阿”







然後我戴上安全帽,回家






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