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屬學長躁鬱症休學

我一位大學同學高中就吃過百憂解

最近又聽到一個人因為憂鬱症已經決定下學期休學
還因為吃了使蒂諾斯半夜夢遊亂傳簡訊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很奇怪也很諷刺


聽到這種消息我已經開始沒感覺了
就像聽到氣象預報聽到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
那樣自然,甚至是理所當然

有時候還會覺得
下一個就輪到我





也許還是不太能接受某些事實











好像又開始不穩定了


開始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可怕
沒有預警也不需要任何理由
可以純粹為失眠而失眠,為難過而難過
為低落而低落,為憂鬱而憂鬱



不怕冬天的我會突然變得很虛弱
整個人縮在羽毛睡袋裡還是冷到無法思考

剛剛握著刀子的手一直在發抖
我只是想切水果而已,我做錯什麼
連吃東西的權利都沒有了是嗎


為什麼身體可以這麼不聽話
為什麼自己總是可以這樣虐待自己






要怎樣才能壓抑下來
沒有感情沒有知覺的除了課本以外什麼都不管
就像國中時的我那樣













算了就這樣吧大家都不要理我


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