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又過了,養成了晚上不睡覺的習慣,已經連續看了快一個禮拜的日出,生活變的很簡單,就是每天都很無力每天都在流眼淚,到了半夜一兩點好不容易停下來,才開始強迫自己唸書

  有氣無力的吞掉半本刑總講義,腦中堆滿雜亂無章無法掌握的文字。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對於不理解的學問完全沒有探索的慾望,只因為心理很明白,勉強唸完刑總後後面還有更多

  這禮拜總共上了四堂課,該說自己有進步嗎?可是我連體育考試都沒去考,很好,大家都把我當掉吧

  難得把系上的事情拋在腦後,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附近遊蕩。有時候不需要放逐到偏遠的地方,把自己淹沒在來來往往的人群中也是一種逃避的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南陽街比起第一次來的時候冷清許多,滿佈著一種令人窒息的氛圍。突然想起以前謝逸民說的「照我的進度一點一滴弄懂,你就會考得很好」

  「考得很好又怎樣?」回到館前路,我輕聲問自己的同時,眼睛還盯著上方赫哲數學的招牌

  出捷運站後又想到今天是畢業典禮,這才明白為什麼剛剛擦肩而過的路人都抱著一束花。椰林大道上到處都有學士服的影子,無意間瞄到一位是紫色衣領,突然覺得好難過

  
  想把自己的精力狠狠榨光,然後就這樣結束


0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