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有點調不過來,勉強看了二十幾頁的書,精神還是不太好,我大概永遠也脫離不了咖啡因了吧…沒留下後遺症就不算唸過高三,是嗎?

  沒有壓力就不會鞭策自己往前進,但只要一有壓力就會像現在這樣,大腦裝不下太多東西,最後不是丟下書本跑去開電腦,就是陷進回憶裡,然後又不小心掉眼淚

  我說過不能總是依靠別人,我說過要學著擺脫過去,我說過總有一天要離開這個小島,我對自己說過的

  「人要向前看」,晴薇老師說的,可是好困難


  我喜歡一個人的自由,可惜我總學不會獨立


  唸書時如此,獨處時如此,就連每晚躺在床上時也一樣,只要一靜下來心理就會浮現高中的畫面。想到自己一回到家就開始哭,想到自己整個人倒在地上,想到每天都作惡夢,到最後根本不敢躺在床上睡覺,想到每次歷史地理考差時,心裡有多難過

  還有小曹問我晚上幾點睡時,我完全不敢回答,還有去年學測,歷史老師問我穿那麼少會不會冷時,我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準備指考



  光陰的流逝總是令人膽顫心驚

  每次都是這樣無法專注,但只要一碰咖啡身體又會馬上起反應



  我

  其實很害怕

18: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