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進新宿舍的第二天,很迅速的熟悉附近的街道,適應新環境對我來說從來就不是問題

  只是心似乎還沒完全定下來,沒有想唸書的感覺,即使我知道,如果不趁現在把該補的東西補回來,開學後會更辛苦

  好像在把握最後的自由,現在什麼事都不想碰,只想整天窩在房裡,連系上的活動都企圖丟給別人幫我做

  不知道在前方等著自己的是什麼,腦海中突然浮現幾個月前,我一個人坐在生態池邊掉眼淚,還有我整個人倒在床上,連出房門都沒力氣的畫面


  無意間看到,憂鬱症的失能其實跟身體殘疾的重症病患無異

  從來都不曉得自己體內隱藏了這麼多不確定的因子,真正發作起來時,那種痛苦現在回想都覺得害怕

  大家都覺得我只是在為自己的惰性找藉口,大家都覺得我是個一碰到困難就想逃避的人,是嗎?

  我也想要每天正常的去上課,可是我全身都在發抖,根本連動都動不了

  我也想好好把書唸完去考試,可是我一打開書本就開始掉眼淚

  無時無刻都要思考,要迅速找到說服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唯恐慢了幾秒鐘,雙手就會不受大腦指揮,先斬後奏的結束自己的生命

  
  你們為什麼不來體驗一下這種感受

  一個人面對的決定是正確的


  你越冷漠,只是越讓我慶幸自己有先見之明


  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