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接近中午一點才醒,原本要去宜蘭場勘也被我推掉了
  
  這幾天把自己放得很空,不是上網就是一個人回到公館街頭閒晃,原以為這樣會對自己好一點,沒想到昨晚還是莫名其妙做了可怕的惡夢,不輸給高三時,我在午休結束前逃出教室,結果受班上同學注目的那次。

  好像越來越無法掌握自己的狀況,有種體內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的感覺

  我就是想靠自己的力量不行嗎,難道真的不可能嗎

  應該想個辦法帳自己遠離人群冷靜一點

  我不想再被當,我想唸書,我想上課,我想加社團辦活動,我想當個正常的大學生,拜託不要這樣…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