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其實二月四號中午就到了


只是現在還想低調一點
假裝自己還在國外



還是覺得低落
事實上在印度也不見得多開心
我只是覺得自己適應得不錯
然後還蠻喜歡那個地方,如此而已
但這跟情緒好壞似乎是兩回事


在桃園機場拿著護照要入境的那一刻
我原本以為自己會掉眼淚
結果沒有


一下飛機就有種說不出原因的低潮席捲而來
很不想回國
就像其他人說的
待在加爾各答就可以什麼事都不用管


也許這次的事情真的把我的自信和自尊心都粉碎了吧




然後一上網就看到壞消息






很想要馬上回台北

或者應該說我想要離開台南比較貼切





一直被當成懦弱不敢面對壓力的人


很多時候狀況不是我能掌控的

那樣對我不公平





想起在印度遇到的幾個人

覺得她們離我好近

又好遙遠







我不知道下學期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