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手機掉了


越是忙碌的時候就越依賴手機
偏偏在這種時候掉了



最近事情多到讓我每天熬夜
睡得比高三時還少
而且常常到半夜開始覺得累時
才想起我連自己這一天吃了幾餐都數不清楚



買了電話卡
卻發現手機這麼普及的時代
還要排隊跟路人搶公共電話
讓人加倍不耐煩


晚上要開會
但是整個人處於失聯狀態
通訊錄裡將近兩百個聯絡人
我只背得出晴薇導和歷史老師的手機
(以前也沒有刻意背,就是莫名其妙很自然的記下來了)




然後又想起隔天要上課不能沒鬧鐘
邊騎車邊覺得今晚的師大路特別長
怎麼走都走不到底
騎到了才想起台大對面就有得買
到底跑來師大夜市幹麻





莫名其妙把自己弄得很慌亂
稍微碰到一點小事就開始暴躁




想高三當班長時
班上出現火藥味差點吵起來那次
我也沒像現在這麼緊張







到底在做什麼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以前那樣
可以冷靜處理所有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