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了解為什麼人家說大學是社會的縮影








為什麼會有行政人員總是千方百計找我們社團麻煩砍我們經費


是哪裡得罪妳了



虧妳還是吃素念佛的人



只敢壓榨下面的學生
一遇到上級就狗腿得不成人形

欺善怕惡
非得要人家聯合起來包圍妳辦公室才肯收斂

擺明了沒見過壞人





想耍手段麻煩妳至少包裝得漂亮一點
有必要搞得這麼難看完全不把人家放在眼裡?




很想罵髒話事實上我也在心裡罵過了

我不喜歡的人很多
但是要讓我到"厭惡"的程度還真的不容易





我現在又找到一個努力唸好行政法和行政救濟法的理由
要玩大家一起來玩

學校再怎麼黑暗畢竟還是學校
只要真的練到有本事去申訴
我不相信依法行政會鬥輸一個無理取鬧的中年婦女












我討厭公務員!!!





(噢學校老師也是公務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