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她沒有妳所想的那麼有耐心,願意陪妳那麼久……」

這句話好像刺中我的心
揭穿一個不願面對的事實


是我太遲鈍了始終沒有察覺

還是其實我早就心裡有數
只是在逃避
不想,也不敢承認自己把信任放在不對的地方


記得上禮拜治療時的對話

「我很感謝妳對我的信任」
「可是這樣也很冒險」
「為什麼說這是一種冒險」
「信任一個人,就是給他傷害你的機會」
「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想到了誰?」
「……………」





昨天跟江醫師說最近一直想吃東西
就算已經很飽了還是想繼續吃

他問我吃完後會不會有什麼行動
例如拼命運動,或催吐

我說沒有

也許這樣給人一種沒什麼的感覺吧
沉默了一下
我們就繼續討論上週未完的話題


可是我忘了告訴他
暴食是我每次要墜落谷底的前兆
最可怕的大一下學期
就是從暴食開始的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出現這種狀況
所以連我自己也忘了






又開始走下坡
而且最近在懷疑自己有由鬱轉躁的趨勢...













都過那麼久了為什麼還爬不出來呢

只是一個不小心
好不容易才埋藏起來試圖遺忘的回憶
又一個一個鉅細靡遺的重現腦中



我沒有辦法怪罪別人
沒有辦法

所以只能把過錯都堆到自己身上
這是我活下去的方式







現在想做的事情有很多

例如撞牆,吞藥,流血







「如果我真的不去急診,你會不會把我綁起來」

江醫師

可以回答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