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所以就暫時用毛色稱呼你們三位吧


----



那天晚上,我坐在宿舍外面
非常低落狀況很糟
打去護理站求救結果又掛護士電話

一個習慣早睡的同學忍著睡意熬夜安撫我
卻不見任何效用
我的頭又開始暈得厲害以為自己又要進急診

此時小黑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
第一次在舍區看見流浪貓的我傻住了
竟然當下就馬上忘了自己的情緒
立刻衝出去買貓罐頭回來
(因為已經很晚了買不到飼料,只剩便利商店有開)


然後就在小黑吃罐頭吃到一半時
小黃突然從暗處跳出來搶食

吃完後兩位還意猶未盡的一直玩那個空罐子XD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



隔天小灰也出現了

聽說你剛來沒多久所以還很怕人
而且兩隻舊貓會排擠你= =

每次看到很瘦的你狼吞虎嚥的狂吃
就有種心疼的感覺

(還是其實你沒那麼餓只是吃相差?)



----



此後
每天看你們咬飼料就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過又要省吃儉用了,雖然希爾思還不是最貴的……)


雖然大家都很現實
常常東西吃完就轉身不理人= =

但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還是很愉快
慢慢體會到什麼叫"整顆心都融化"的感覺
謝謝你們:)



昨天是22歲生日
每年都和同學朋友一起過的我
今年居然還有貓咪陪伴
好像莫名奇妙又從低潮中爬出來 …


我能做的非常有限
除了給食物和水以外
就是把生日願望的其中一個分給你們

希望你們都活得很健康:)
(不要都不喝水會腎衰竭阿 囧)



----



我好像該努力恢復正常了
雖然身體還是不太舒服
昨天去心理治療差點昏倒在地上

可是已經兩個禮拜沒去教室了…
每次任性起來就翹課真該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