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鬱文慎入]







「我一吃就會想一次全部吃掉」

廖:就是知道妳有這種想法我才只開一個禮拜不敢開太久
  我都巴不得只給妳三天就好


==


壬屏:他們不是妳的敵人


==


「救我出去……」


==


江:我只知道一件事,只要妳願意來找我,我一定會幫助妳


==


「你也覺得我在逃避對不對」


==


壬屏:為什麼會傷害妳,又為什麼要傷害妳


==


佩霓:妳把牠帶回醫院了?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


「我就是不喜歡他那樣」


==


雁翔:可不可以跟我握個手,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


書蒨:惠婷妳聽得到我講話嗎


==


「騙人………」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處在什麼狀態了

綁膠帶的方法似乎也漸漸失去效用


請問接下來該做什麼

刀片?撞頭?

還是又吞了很多安定文後去急診




別說我自己不想依賴別人

即使願意伸手你們也常常不在




住院只是讓我更清楚自己已經到極限了吧




溺水的人避免死掉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己學會游泳

說得對


所以,一直學不會游泳的時候

我也只好乖乖死掉了是不是




----------


以前這種時候總是會想到妳
可是曾幾何時都不會了

正如我也不曉得自己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放棄一切
放棄研究所
放棄出國念書
放棄夢想
放棄自己


----------



你說過這不是我的錯
你說過這不是我不夠堅強
你說過我要相信自己


所以呢?
結論到底是什麼?

我還是困在這裡不是嗎



確實你曾經很多次都讓我重新站起來

可是那好像也只是曾經了


----------



所以,我已經盡力了


請問我現在可以離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