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強迫自己拋棄完美主義



記事本有把行程記上去就好,管它寫得整不整齊
筆記能看就好,不執著於字跡漂亮
聽上課錄音時抓重點,不要鬼打牆的一直倒轉去記錄每個細節
不要因為無意間遲到了幾分鐘,就生氣的整堂課都不去上
不要因為第一節課不小心睡過頭,就自暴自棄整天不去學校
不要因為上課時恍神了幾分鐘,就憤怒的數落自己一整天
不要因為一點小失誤,就拼命責怪自己一無是處
要開心自己已經從60分進步到70分,不要一直失望為什麼沒有90分




要丟掉已經跟了我十幾年的東西
感覺就像是把身體的一部分切割下來一樣
很不好受


但心裡明白如果再不試著放下
就很可能永遠沒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
 


 
聽到那些話難過很久


儘管醫生願意聽、而且已經聽完我的感受
並告訴我他知道,他了解


但影響還是在






不公平,太不公平


我很努力


他X的你們知道我真的很努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