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長榮誠品、南門路金玉堂、北門路3388

順便到南女門口,望著校園發呆個一兩分鐘
確定自己從哪裡來、經歷過哪些事
這是我每次回台南都會做的事情

特別是現在更需要做這件事
因為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


--


最近一直做奇怪的夢
包括這學期某堂課的教授質問我為什麼翹課或遲到
還有高中數學考不好(都幾年前的事了?)


印象深刻的其中一個是我回到高中教室裡
坐在位置上

我爸在講台前拍桌指責我的模擬考成績

周圍的座位上,坐的不是高中同學

而是我從國中就厭惡著的那個人
曾經傷害我很深的那個人

和當年一直支持我的高中老師
後來一直刺傷我的大學教授
還有江醫師、廖醫師、壬屏、琇祺、其他護士
其他各個在不同時期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他們大家坐在旁邊冷眼觀看這一切
好像終於失去耐性,不願再握我的手
終於知道我是個不值得幫助的人


--


意外接到琇祺的電話

我說我不知道自己好不好


--


我告訴江醫師

我終於可以證明我是真的不喜歡,而不是在逃避


--


" 我知道現在不論我說什麼
你可能都聽不進去
但我並不因此覺得你不值得被安慰 "


--


" 你願意跟我說話嗎 "

" 我了解你的個性 "

" 沒有照顧你還是可以關心你阿 "


--


R說

至少還有些人沒有讓我失望



--


我希望是真的沒有

而不是還沒




--


很想見妳


但不確定我能不能撐到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