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日記又過了好幾天


覺得有點累了


除了模考的分數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之外
除了這兩天身體出現了一些讓我驚嚇的反應


還發生了一些事




或許不算最近發生的

是已經存在很久很久的問題

我現在很雞婆的想要插手去管







好像已經忍不下去了


每次看到他的表情
自己心裡也不好受
我喜歡他那個可以炒熱全場氣氛的笑臉和笑聲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我真正的親身體會到
什麼叫"力有未逮"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個花瓶一樣
而且是被工匠燒壞的瑕疵品

脆弱
而且無用



璨華說的好
"妳能幫什麼忙"

一針見血







並不是每一任的幹部都會讓妳這麼隨心所欲
至少我不會




我會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