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上次考得最好的英文
這次差點寫不完


國文考出了全班同學都看不懂的題目

也出現了讓我很無奈的錯誤


心裡想著答案是A
手寫出來卻變成D
已經不高的分數又被倒扣了一點





“沒關係,我才不在乎”

考完後拿起書包
默默的對自己說著








====================


“拿去放她的座位!”


當上班長以來
我還是第一次用命令的口氣和別人說話

她好像有點愣住了






“妳這樣做不好吧”


很難得的
我竟然聽不進別人的勸阻
自顧自的走出教室







直到晚上要離開學校時
才警覺到
或許這樣做真的不對








我的理智還存在嗎?


那樣的眼神和語氣
連自己都被自己嚇了一跳
















必須冷靜下來





自己有麻煩沒關係

可是

不能拖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