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that because of me?

Perhaps that is my fault.
I should have taken the responsibility of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recently.
But I didn’t.
I have no idea who the people are.
All I can do is apologize to him in my mind.




Sorry……







原本只是很理所當然的在討論一些例行的事情
但傳回來的結果讓我傻眼了

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我早就發現自己的錯誤而沒有去改正



把紙塞進抽屜
拿起筆
無意識的寫下這段話


為什麼突然用英文
自己也不懂
很語無倫次的感覺
也不知道文法有沒有錯



只知道
即使我一直極力的避免
但最後
我似乎還是害到他了
以我所料想不到的另一種形式







當時他那樣告訴我的時候
我只認為他想太多了
現在卻有種百口莫辯的感覺




回想起他那個表情
自己都覺得很難過
但無論我怎麼努力思考
我仍然不懂
這三個人(或者四個?五個?)
到底代表著什麼意義






我曾經認為自己很擅於觀察別人
擅於剖析人心



但現在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