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以前從沒想過
我還有機會可以站上中正堂的舞台

踩著熟悉的地板往下一望

觀眾席只有寥寥數人
也聽不到我以前最喜歡的掌聲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有股很特別的感覺

好像突然間尋回了某種
我遺失已久的東西

連身上所穿的那一件社服都為我興奮






很難想像

早上和中午
我整個人都還很低落

好幾次差點掉出眼淚
硬是忍了下來




已經兩個禮拜了
到現在我還不太懂自己在做什麼
只是不斷的為自己找墮落的藉口



我想盡各種方法
提醒自己不要鬆懈

每天早上到學校
都是睡沒多久就被惡夢嚇醒





我就是不懂
不懂自己為什麼那麼沒用

我看得到問題
但是我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看到歷史老師無奈的表情
我了解體力不支倒地是什麼感覺
即使那只是夢

聽說人在夢境中是沒有知覺的
但為什麼我覺得好難過
感覺自己的身體極端的虛弱









沒有申請學校是不是個錯誤

級分雖然不高
但要上台大其實也夠了



很多事情都在同一個時間一次冒出來
我已經有點混亂了…









記得有一次我問小白

“妳可不可以打我的頭”

“才不要,誰要打妳阿”

“喔,原來我連被打的價值都沒有”

小白露出奇怪、無奈的眼神

不過她可能沒想到




也許我說的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