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問題了,是吧!?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現在覺得自己責任重大

一節課和一節下課
這就是我擁有的
60分鐘內要解決
唯一想到的方法


無言了

不知道該輕鬆帶過
還是該看得嚴肅一點

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都已經一片混亂了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極度厭惡這樣墮落的自己


我被他的出現所影響
我被他嘲諷的言語所影響

我忘了自己從小就想要去台北
體驗繁華便利的都市生活
我忘了自己從未親眼見過
卻一直想走進去的椰林大道
我忘了我的自尊心曾經驅使我去追逐那個光環
驅使我不斷往前進
不准鬆懈
不准停頓
不准認輸

還有最可怕的
我忘了自己的理想






討厭這種生活

每天早上一醒來
就馬上想起
前一晚有多少可以唸書的時間虛度了
然後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上學

每天中午都很低落
強迫自己不准睡覺

每天半夜醒來
掙扎著想要開始唸書
身體和大腦卻不聽使喚






應該

對自己狠一點嗎?




時間的洪流會沖走我的目標

沖淡我的意志力和決心















好像有一個消失已久的聲音

在我心中

越來越強烈

越來越明顯












“即使考完後立刻倒下來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