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上數學

考卷又沒寫

上課到一半
覺得快受不了了
我竟然很大方的開始唸國文









今天看到成績
稍微算了一下



如果老師不幫我加分的話

我很快的就會在補考名單上看到自己的名字


那種感覺應該很有趣







開始反問自己

妳到底還在乎什麼





原來我真的這麼脆弱





昨天晚上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哭
不知道自己已經有多久沒掉過眼淚了






今天小白說
“妳不要再打自己的頭了,
我很討厭看到妳這樣”


我沒有回應她




打自己的頭似乎已經是最好的情況了






下午檢討考卷時

當歷史老師問我問題
同學們的目光都掃射過來的時候


我差點對老師脫口而出



“不要吵我!”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還會做出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