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笨了





總之最近我們班和師大中文抽學伴

然後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msn對話









月光 說:
我有點好奇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


月光 說:
你是男生or女生呢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我是男生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不對不對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我是女生 ><"


月光 說:
so~你是女生?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是的


月光 說:
確定唷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我是女生


月光 說:
orz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真是搞笑.... = ="


月光 說:
那你剛剛......


[野葛] 再冷一點再冷一點 XD 說:
阿...我可以解釋 ><"

























結論


她說我是個有趣的人 = =



(好像又莫名其妙被發了一張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