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廢了一天



下午去計中掛了一下
問題還沒解決就離開了
晚上回來又開始上網上B



發現我的msn還是不行
強烈懷疑真的被盜了

可是又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畢竟重申請一個帳號是小事
要把所有的好友名單再加一次才麻煩


不能上線就找不到其他人
找不到其他人就不能討論事情
不能討論就讓我覺得很煩 Orz










不過我有乖乖去上好久不見的歷史 = =




每次聽王遠義的課就讓我有種想去念歷史系的衝動…
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中午又遇到那個奇妙的人



他今天突然問我剿匪的剿怎麼寫
我寫完後他說了幾句話

內容聽不太清楚
大概是在說動員戡亂的”戡”怎麼樣之類的

然後問我知不知道戡這個字
我說知道

結果他點點頭就走了 @@
回到座位收盤子
然後又拿著那個破書包離開

(我從背包把筆拿出來的那一瞬間
突然覺得他很像古裝劇中那種測字的人)












之後坐在原位看書
遇到很晚才來吃飯的路優

和她隨便聊了一下
還聽到有關法律系的八卦




路優走後沒多久
我也起身準備要離開





一站起來才發現
剛剛那個人根本還沒走
而且就一直坐在我隔壁桌看書



他看到我要離開了
竟然還跟我揮手 = =














總而言之我是越來越好奇了 .
(這樣會殺死一隻貓嗎)





















回到主題





這幾天又在要不要爆肝之間掙扎














要看的書很多
還有幾本是簡體字


《資本主義興衰史》
馬基維利《君王論》
摩爾《烏托邦》
霍布斯《利維坦》


然後還要交兩份報告









會累積這麼多好像也是自找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