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的說吧




我想我需要專心一點用功一點

也需要休息一下

(好像有點矛盾!?)






所以

網誌可能會暫時沒有新文章
(或者是妳們看不到新文章 = =+)













有些事我應該好好冷靜一下











可以的話



等期末考結束後

或者等我確定我沒有任何一科被當後




再回來
(應該說明年見嗎?)


















小白

很高興有個人懂我的感受
讓我不至於認為自己是個討人厭的傢伙
又偏激又愛生氣又亂罵人又背後說人家壞話又在msn亂封鎖




在期末爆肝的同時
我會努力讓自己消氣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難)










就這樣

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我自己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