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昨晚只睡了半小時就醒來
一直以為只有高三的我才會這樣


不知掛網掛了多久
又躺回床上後
才終於神智不清的閉上眼睛



開始遇到瓶頸了
我不懂那些我該懂的東西

我的文筆不好
我也沒什麼文學素養可言
但我至少還認為自己對文字有一定的敏感度

現在呢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懷疑自己的語文能力
而且還是中文






397.51

我到現在還記得這個噁心的指考分數

那是我的父母要的
那是我的自尊心要的
那不是我要的






我開始去思索自己的未來有多少可能性
我必須承認這幾週對我的影響很大

我必須承認
當時老師根本是料事如神

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我終於了解我學法律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那是一種防衛意識
那是一種警戒心
那不是興趣


















去你的台大法律









































我不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