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不夠用








手又開始發抖

又開始無法控制自己......


















大家都以為我體力驚人



只有自己知道
我一點都不想那樣








我知道我的狀況不應該熬夜

我感覺我的身體可能不允許我熬夜







我付出多少代價才把自己送進台大

現在還要付出多少代價才?















我非得要藉由痛覺來打起精神嗎


































總是掙脫不了外在眼光的束縛

總是不敢真正反抗他們



我的叛逆都是偽裝出來的

其實心理很害怕再引起戰爭















看了與南的信

看了高三的週記



好想哭


















李惠婷你到底還活著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