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昨天了。又很該打的喝了咖啡,結果現在睡不著……

  把德文的單字寫一遍後又開始掛網,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沒事了。至少昨天在體育課上,聽到老師問我要不要加入柔道社,我是真的很開心……

  莫名其妙又想起過去的事情,然後又滴了兩滴眼淚……人不能活在過去,但我好像總是輕而易舉的就陷進回憶中,任由那些畫面操弄我的思緒,然後就看運氣,有時候會突然在記億裡找到力量,有時候就陷入低潮……

  轉眼間下一次考試又近了……雖然現在狀況有比前幾天好一點,但還是不敢保證自己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不要有壓力”,不要有壓力不要有壓力……我不想聽這種話,我是想學東西才來唸大學的,不是只為了求60分混文憑才來的,何況我現在需要的正是壓力……

  雖然找到了新目標,卻還是沒有動力去實踐,始料未及……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我原本是很喜歡唸書的,應該是的……

  “擁有許多朋友,卻不會讓朋友太了解你”,在批兔無意間看到的測驗竟準確的說中我的心……

  因為班版大家又開始聯絡,才讓自己發現,原來別說是在系上在大學裡,即使是喜歡的七班,和大家在一起時還是有孤獨感……不知是伴隨畢業而生還是過去的我太遲鈍一直沒有感覺……

  不肯輕易把心交出去,從小學開始就是這樣。五年級?四年級?三年級?我已經記不清這種詭異的防衛意識是由何開始因何而生。

  可惡寫到這裡又想哭了,但是哭不出來……我告訴過自己要早點睡,要努力點,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自己說過的……

  只是想要有個可以信任的人來陪我……


                    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