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是這樣




遇到什麼狀況都可以很小心很冷靜很謹慎

唯獨自己的事情永遠都處理不好




還是不想唸書

雖然是自己要選的課自己想學的



暑假該怎麼安排完全沒有頭緒

原本都已經計畫好的



還特地去申請一門感覺沒什麼用的暑修





然後呢

留在台北又怎樣




“規定就是要求公平
你唸法律的自己應該知道”

今天真想直接請老師把我當掉

反正我自己不長進在這門課也沒學到多少東西



再說我也從來不認為自己像個法律系的學生

就連上學期民總考得還不錯受同學讚嘆的時候也一樣





昨天晚上摔書的時候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是那種會毫無理由去愛惜、

甚至保護每一本書勝過於自己的人




已經失去理智了嗎

就像高三時有一次把厚重的歷史參考書用力往桌上一丟

嚇到身旁的姝瑄和小白一樣



就像最後一次模考後

歷史老師在檢討考卷時問我問題

我差點對講台上的她大喊”不要吵我”










她說的沒錯

小時候我是那種再怎麼重感冒發高燒

都會哭著說不想請假要去上學的小孩




人都會變的

不是嗎



尤其在看越多書之後

尤其在受到打擊之後












我開始懷疑自己不該來到南女



是有人又給我希望

讓經歷過國中三年加高一一年的我又開始相信

人真的可以為自己讀書

人真的可以不用過度去在意旁人的眼光

我真的有快樂的可能


















還是很難跨出那一步




相信自己有什麼不好

保護自己有什麼不好

信任別人就是把自己推到容易受傷的位置












好像又開始活在過去

但這次不只是高三高二高一

不只是國中

還有更早以前……









不要說我很會記仇

我也不想

愛記仇的人自己也不快樂







對所有人來說

過去的都過去了

遺忘是理所當然


對我來說

記憶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