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二一了。

  盯著電腦螢幕確定這件事時,心中異常的平靜,安定的程度連自己都嚇一跳。我有流淚,但只有一滴而已,而且一直鎖在眼眶裡沒有掉出來。


  所以接下來要怎麼辦呢?


  這樣也好,是嗎?像高三那樣,不要給自己留退路。這樣才會有拼命往前背水一戰的決心。

  每次都在極端的自暴自棄想結束生命時,又記起自己的夢想,然後又留了下來,雖然還是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一直在想這一年來我到底做了什麼,然後就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原來高三的我根本是依賴著老師們同學們撐過來的,所以一個人來到大學後才會這麼禁不起打擊。也許我根本沒有什麼意志力可言。

  是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嗎?


  
  想不到那天回家後,直到現在耳邊還是不斷浮現歷史老師的聲音。

  妳說的我都懂妳說的我都懂妳說的我都懂,但我就是害怕。


  總覺得自己還沒休息夠,但時間好像又越來越少。



  手又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