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期待很久的東西,今天終於想到要po了
很久以前我的出國唸書事件

這是我和洋菜的部分
(先聲明,一開始我真的是打算開個小玩笑就好
沒想到洋菜太入戲了,結果就弄了這麼一大串......)



璨華 楊 說:    我會努力的
[野葛] 倒數 說:  下學期我就不在了 你保重
璨華 楊 說:    WHY?
[野葛] 倒數 說:  我要去美國了
璨華 楊 說:    咦咦咦??? 真的? 去做研究?
[野葛] 倒數 說:  去唸書 差不多啦
璨華 楊 說:    哪所大學阿? 怎麼這麼突然...
[野葛] 倒數 說:  因為你比較少聯絡阿
璨華 楊 說:    大家都知道? 網誌沒寫阿
[野葛] 倒數 說:  原來你有看我網誌 = =+
璨華 楊 說:    嘿嘿
[野葛] 倒數 說:  這種事總是要小小鋪陳一下
璨華 楊 說:    那...啥時回來阿
[野葛] 倒數 說:  看看
璨華 楊 說:    (不會不回來吧...)
[野葛] 倒數 說:  是跟另外一個人去的
璨華 楊 說:    (生命中的伴侶...?XD)
[野葛] 倒數 說:  還不是
璨華 楊 說:    哦?有機會是囉?
[野葛] 倒數 說:  沒結婚都還不算生命伴侶
璨華 楊 說:    呵~~~ 加油阿
璨華 楊 說:    那台大這邊怎辦 休學?
[野葛] 倒數 說:  兩邊學分可以互抵吧 看規定
璨華 楊 說:    法嗎? 還是商?
[野葛] 倒數 說:  法
璨華 楊 說:    哈佛?
[野葛] 倒數 說:  沒那麼強 = =
[野葛] 倒數 說:  可以的話我也想去哈佛
[野葛] 倒數 說:  賓州
璨華 楊 說:    薇導也知道嗎?
[野葛] 倒數 說:  還沒耶 在考慮要不要跟他說
璨華 楊 說:    說吧
[野葛] 倒數 說:  為何
璨華 楊 說:    他很關心妳 讓他知道你的近況阿
[野葛] 倒數 說:  ....
璨華 楊 說:    他也會祝福你的~ 去美國耶~
[野葛] 倒數 說:  ........
璨華 楊 說:    如果在那裡結婚生子...
[野葛] 倒數 說:  我沒這樣想過
璨華 楊 說:    就有機會拿到綠卡了~ 就不要回來了吧
璨華 楊 說:    台灣不適合人類居住
[野葛] 倒數 說:  你這麼希望我別回來嗎
璨華 楊 說:    沒阿
[野葛] 倒數 說:  虧我剛剛還努力掰冷笑話逗你開心
璨華 楊 說:    只是...呆在這沒前途...
[野葛] 倒數 說:  ...
[野葛] 倒數 說:  台灣也沒這麼糟吧
璨華 楊 說:    (最近覺得有)
[野葛] 倒數 說:  ...
璨華 楊 說:    不論如何...要好好活下去阿(熱淚)
璨華 楊 說:    美國很貴喔
[野葛] 倒數 說:  ...
[野葛] 倒數 說:  好
璨華 楊 說:    帶一年份泡麵吧 還有衛生紙
璨華 楊 說:    XD
[野葛] 倒數 說:  怎麼從薇導講到泡麵衛生紙來了
璨華 楊 說:    總之...就算我上台大你也罩不到我了...T_T
[野葛] 倒數 說:  呃 你還是要努力上台大阿
[野葛] 倒數 說:  我可以找我的朋友幫忙罩你
璨華 楊 說:    其實... 我是聽說你過的不愉快
璨華 楊 說:    跟這有關嗎
[野葛] 倒數 說:  聽誰說
璨華 楊 說:    .....忘了.... (我只記重點阿~~~)
[野葛] 倒數 說:  那你看我的網誌感覺怎樣
璨華 楊 說:    黑暗... 比我黑吧?
[野葛] 倒數 說:  ......
[野葛] 倒數 說:  真的嗎
璨華 楊 說:    魚不知喔?
[野葛] 倒數 說:  ??
璨華 楊 說:    美國 他說你騙我...
[野葛] 倒數 說:  ...





=========這是魚和洋菜的部分=========





璨華 楊 說:  就也葛要去美國唸書了 (已經確定是真的了)
Fish 說:    真的假的... 我沒聽說啊!
璨華 楊 說:  妳不知?
Fish 說:    一定是野葛在騙妳啦!
璨華 楊 說:  我剛才知道
璨華 楊 說:  不會吧... 妳問她
Fish 說:    不可能啦!她要去美國怎麼可能沒跟我說咧!
Fish 說:    一定是你被騙了...
璨華 楊 說:  薇導也不知咧
璨華 楊 說:  .............
璨華 楊 說:  (還真肯定阿)
Fish 說:    因為你太好騙了...
Fish 說:    XD
璨華 楊 說:  .............
璨華 楊 說:  妳欺負我>”<
Fish 說:   我沒有啊!我只是實話實說...XD





=========分隔線==========

既然想到就多po一點,這是上上週我和學長的對話
學長是南一中94級的,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 = =
(蟲是見證人)



52   學長
大雄  又 哩賀哩賀
52   我想問一下 
52   你知道從總區到立法院要怎麼去嗎 = ="
大雄  恩 我想一下
大雄  你有沒有同學是北一的 你們班應該超多
大雄  立法院就在北一女的正對面
52   @@
52   北一女對面不是司法院嗎?
大雄  可那條路我有點忘記叫啥了
大雄  是大埔街嗎
52   大埔街是南女吧...
大雄  哦哦= =
大雄  我好像記錯了
52   XD
大雄  我記得是羅斯福路一直騎一直騎 會接到中山南路
大雄  然後在某一條三個字的路左轉
大雄  就會到北一女了但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52   ………
大雄  好我努力想一下
大雄  恩我想起來了
大雄  是貴陽街
大雄  然後你會先看到北一女中 繼續直走到重慶南路左轉
大雄  立法院會在你的右手邊 也就是北一女另外一個門的對面
52   ………
大雄  等一下
大雄  你是問立法院!!!!!!
52   = =
52   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XD
大雄  = =
大雄  我剛剛報得很詳細那個是司法院
大雄  請忘掉他
52   我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