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憂鬱
───────────────────────────────────────


之前被醫生診斷出來有精神官能憂鬱症

吃藥吃了將近一年,自己又不怕死的停藥了

旁人總是說憂鬱症是自己幻想出來的,我只想說

不是的,發作的時候全身真的會完全沒動力

腦袋裡會一直充斥著負面的想法,甚至想了斷自己

完全沒有任何理由,而且會有種瞬間被催狂魔吸走快樂一樣

其實我斷藥很久了,為什麼會來po這篇文章

因為昨天發作了,可能也是生理期來的關係

真的很恐怖,讓人只想躺在床上永遠不要動

但是又會一直掉眼淚,又睡不著覺什麼事都作不下去


甚至想吞下所有能找到的藥,消失在這世上一了百了

誰說憂鬱症不是病,真的會失能的很嚴重

我想如果我再發作的話,我可能就跟廢人沒什麼兩樣了

這種失能的狀態不失給生理上有缺陷的人

誰敢再跟我說沒有憂鬱症這種東西,或是大喇喇的說這就是抗壓性太差

我真想讓你們試試這種發作時的感覺,我看你們早先我一步去見上帝了

發作次數這麼多次,我還能存活下來,在黑暗中痛苦這麼久我們依然存在

這已經很了不起了曉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