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道在床上翻到幾點
今天才六點就醒了


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心情也有點低落

早餐完全吃不下
就這樣直接出門




今天掛了家醫科要打預防針
耳溫偏高,改量右耳好一點點
被問到有沒有感冒發燒的時候很心虛的說了沒有
雖然的確沒有感冒
但就算真的發燒了搞不好我自己也不知道

再說我的身體沒感冒的時候比感冒還難過


醫生問我還有沒有問題的時候
突然好想問有沒有什麼藥吃了以後就可以遺忘一切
或者可以讓我一睡不起
或者至少睡個兩週這樣我就不用管討人厭的期末考




走在椰林大道上
腦中一直幻想如果我就這樣走到一半倒下去會怎樣
如果我真的倒下去該有多好






每次都是這樣

計畫都排得很好
可是到了緊要關頭又會發作

身體不聽使喚什麼事都做不成
空白個好幾天之後就每一科都唸不完了


可是誰會相信這種理由呢

正常人都會說這是為自己的鬼混找藉口
正常人都會說你自己想太多你活該








所以我才說幹麻要硬撐
都已經知道這種狀況會不斷循環
那我直接在這裡放棄就好了不用再勉強自己




我討厭這個世界












又開始全身發抖
連敲鍵盤都很吃力

心跳好快
只是坐在書桌前發呆也可以這麼痛苦
為什麼不直接取走我的生命就好了




為什麼又開始覺得好想死


冷靜一點.............

不要再讓別人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