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封信影響也這麼大

剛剛又不小心哭了



越來越不懂自己
也越來越討厭自己




感覺我強烈的自尊心早已消失殆盡

現在每次一掉眼淚
就有股越來越強烈的衝動
想把手邊的藥一口氣全部吞掉
最好所有的副作用併發症全部一起出現
這樣就可以順便解脫




為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為什麼讓自己變成這樣

我到底又做錯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變成這樣





一想起手中握著診斷證明走在椰林大道上的那天
想起我回到法學院
明知道這堂課很重要關係到期末考
身體卻很不爭氣的一直哭根本沒辦法到教室去

我就覺得自己的存在一點價值都沒有





不要回想過去
我要怎麼遺忘怎麼不去想
陰影可以輕易擺脫的話就不叫陰影了

會難過不是因為一直回想
而是因為不用回想記憶就會自己浮現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學校的家長會
因為我看到的家長委員就是一群以討論學生成績為樂的人
我看到的家長委員就是一群愛管閒事
在旁邊搧風點火跟爸媽一起逼我去唸私校拼醫科的人
因為我就是托家長會的福把我編進一個名師的班裡
然後讓他當了我三年的導師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醫生
甚至國中就想過以後要專攻醫療法律對付醫生
因為我的生活就圍繞著一群整天談論醫科的大人
我的耳邊就一直環繞著要我去唸醫學系的聲音
我會被當成異類責罵就只因為我跟別人不同我不想念醫學系
我到現在一見到醫生就覺得噁心


現在我還要討厭這個世界
我討厭書本
我討厭學校
我討厭任何安慰我的話
我討厭所有聽我說話的人
我討厭所有陪在我身邊的人





其實失去理智也不錯
這樣什麼都不用顧慮了




這幾天一直在批兔亂po文
好像嚇到不少人

很好
那就隱板吧
msn也順便關掉


再也不想回台南
再也不想踏進南女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人都不想見
什麼都不在乎



讓我縮在一個人的世界裡自生自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