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割手」
「怎麼了,想到什麼事?」
「沒有」
「那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有」
「那是為什麼,妳這麼低落不會沒有原因的。」
「沒有」
「妳每次都在晚上睡前胡思亂想」
「我沒有想什麼」
「妳需要借用我們的保護室嗎?」
「我可以借用妳們的美工刀嗎?」
「沒有那種東西」



「妳希望我們怎麼幫忙妳?」
「妳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連妳自己都不曉得妳在想什麼,旁人怎麼會知道?」



橡皮筋,手機電池,藥杯
至少痛覺讓我穩定下來
完全的低落
完全的失去知覺也是另一種好心情


我見到死亡在向我招手微笑
也許我即將踏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